七夕快乐!

 (我总算习得屌屌的会自动放歌的技能啦所以点进来大概会放歌哦很厉害吧很厉害吧(骄傲





习惯是件可怕的事情,人类本性如此,浸透了习惯的环境,左手能拿到书右手能开灯。所以要是有人拿走了你的书,你右手习惯性地开灯左手却找不到书了。你会忽然极度不适应,或多或少带着不服气的寂寞,因为本该在那儿的东西不在了。即使只是本书。

二宫和也当然不会拽着相叶雅纪的领子问他你懂不懂,性子就是如此,憋死了大不了烂肚子里再满满等着消化就好了。有些人不懂就让他不懂吧。

想着,还是忍不住想拽相叶领子。你就不该穿个那么挺拔的白衬衫,领子看着就想拽,二宫恨恨地想,手上跟着用力。结果残念,还是没能扭开瓶子。

外景间歇,开不了就开不了呗。二宫随手将瓶子丢进垃圾桶,眼睛不自觉瞟过相叶笑得一脸天真烂漫帮女嘉宾开了瓶子,女嘉宾道着谢,胸前两块软绵更殷勤往相叶手边蹭。

白痴,这都看不懂。

故作不在意地收回目光和身边的staff谈笑,心里将相叶雅纪这个人骂了一百遍。

二宫恐怕有很长时间没自己扭过瓶盖,因为身边总是站着个人自然而然接过去,他也就自然而然先把那人的水喝掉一些,等着那人帮他扭开。反正有些人天生用不完的蛮力,能者多劳嘛。

所以现在连自己扭个水瓶都不乐意了。习惯这种东西真是害人极深。

十多年前或者更远更远,相叶还留着一头柔顺的黑发穿着那身傻到家的白毛衣的时候。他们第一次接吻了。

夏天的热气蒸腾到地上,又从地上带到每个人身上。空气都像是有人拿着火炉在面前不停喷火,热气一股一股往脸上打。二宫摊在外景休息的长椅上在大伞的保护下躲避灼人的阳光。身上一层黏薄的汗捂得心里也莫名烦闷,只好不停用扇子聊胜于无地煽动。

要是有一瓶冰水多好。

刚那么想着,相叶雅纪就带着一瓶冰水挤进二宫唯一能避热的大伞里。

喂!出去…

本就足够闷热,还有一个无论四季总是身上散发着热气的家伙来和你挤,任谁都憋不住。二宫用尽浑身力气推拒那个散热体,他本人却毫无自知之明地得寸进尺。

诶诶nino我很累了让我休息一下嘛。

那么多地方你偏来这里休息什么!

因为nino一个人在这很寂寞的样子啊。

…笨蛋的脑回路。二宫念叨,明明只是在这避热等着下一轮拍摄。手上的推拒却慢慢抽回力气,最后还是任由相叶和自己挤着一个长椅半边身子靠在自己身上。

开始对总是容易妥协的自己感到不服气,二宫恶狠狠地抽走相叶握在手里的冰水。

我的冰水!

现在是我的了。二宫吐舌头,得意洋洋地将战利品举过头。

没想到相叶不放弃地追上来,整个人环在他身上,手伸出去够瓶子。

抢到了!手附上二宫放在头顶的手,相叶笑的像能吃糖的孩子。身下的二宫因为刚刚的争抢憋的脸红,也笑着握着瓶子不放手,嘴翘起来的时候两颊有两团软肉,看着莫名有些心痒。

不一定呢。二宫笑容狡诘,双眼闪着灵动的光。

爱拔桑?发现气氛不对,二宫小心翼翼地喊着,结果按在手上的力一下加重,随即看到头上的脑袋不停放大,接着唇边一软。

两个人都没有闭眼睛,所以二宫可以清楚的看到相叶眼底的情不自禁。和邀请。风带着黏腻地气息吹过来,吹拂相叶柔顺的黑发,有一些落在二宫脸上,刮的心痒。

蝉不要命的叫唤打破夏日咸湿的空气,冰水收到两只手的加热开始融化在相叶掌心,成水滴顺着相叶手腕留下,滴在二宫手上。

二宫惊醒,赶紧推开相叶。

慌里慌张地确认周围没有人看到这一幕,二宫拧着水瓶试图喝口水压压惊。结果半天拧不开,只好乖乖递给相叶。

尴尬暧昧的气息犹在,相叶看着二宫红透的耳垂显然会错了意,随便拧开水瓶灌下一大口,嘴唇离开瓶口的时候舌头刻意示意般轻舔瓶口。

二宫很想问他你是不是脑子烧了。但当下情况紧急,甚至他看到相叶的动作后喉咙口真的有什么渴望似的烧了起来。结果神使鬼差地接过水,照着相叶的动作做了一遍。

结果是相叶再次把他压在椅子上,结结实实吻了一遍。

夏天的嘈杂和湿热。冰水顺着喉咙往下流进食道的甘甜清凉。和相叶意外的霸道的吻。

从那以后二宫和也就很少自己扭瓶盖。因为身边有个家伙,自然而然的接过去,带着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

当然这次除外。

十多年过去了,还能记着这些陈年往事的也就自己罢了。二宫坐在车后座听着前方一对狗男女叽叽喳喳。女的不停发出暗示和邀约,男的傻乎乎把话题往另一个方向赶。

一直有人说两个女人是一千只鸭子,看样子前座这位可以自己抵上一千只。想着又忍不住捂着嘴笑出来。这活生生是一千只鸭子和一只傻兔子的对话。整个一动物园。

车停下了,二宫和鸭子一起一头雾水地看着窗外显然是大街上的景色。

“不好意思小姐,接下来是我和我恋人的时间了。“

相叶雅纪从头到尾都在笑,绅士的有礼貌的。拒人之外的。

女人下车的时候似乎是嘤嘤地抹了几滴眼泪,二宫和也记不太清,他向来不用去记无关紧要的东西。或者说是女人下车时相叶转过头来看他时候那个别扭的wink把他思维搞坏了,

回去的路上相叶问说今天你没发到staff发的水吗?

二宫眼睛看着窗外逝过很快连成一片的光景说没有。

奇怪,应该是每人都有一瓶啊。相叶从倒车镜不做痕迹地看了眼后座上捂着嘴偷笑的人。

停好车二宫还没来得及下车就被相叶打开车门堵在后座接吻。相叶不停按着二宫的头用力裹弄二宫的舌头,直到二宫发出唔唔的声音。

他把二宫围在自己和座椅的小空间里,问他是不是喝茶了,嘴了苦苦的。二宫不置可否。相叶说第一次吻你的时候你嘴里还有冰水的甜味。

那时候我还以为你天生嘴里灌了蜜,怪不得我怎么吻都吻不够。

二宫立马抬起手敲他的头,笑容却意外好看的说着,记不得了了,多少年前的事儿了谁还记得。

相叶把二宫的手压在胸口,他说以后拧不开瓶盖就叫我,别自己扔了。

二宫微愣,随即脸上有些红,回击道那你以后载着别人别老是从倒车镜偷看后座。

相叶丝毫不害羞地笑了,抵住二宫的额头,气息喷在两人的脸上,热辣辣的。

他说以后不让你坐后座,我就能好好看你了。




-----------------------------------------------------------




想和每一个最近支持我的GN表白。还有每一个无论时间和我讨论有多喜欢多喜欢二宫和也得姑娘。还在就在刚才还在和我讨论大学四年要不要交男朋友的姑娘。


我爱你们。


你们都是特别温柔特别好的人,所以也一定会遇到更好更值得的人不是吗。如果还没遇到就不要急嘛。和我一起喜欢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86)

© 麻子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