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们世界上坠~可爱的小仙女小矿工生日快乐呀!!!! @小黄緑 


哇你这个给我发生贺的时候啊,可不可以告诉我一声!你自己也知道我刷lft的这个旷世一两次的频率!你就这么默不作声地发了我就傻了一天!傻!了!一!天!


要不是今天要给你发生贺想着要先上来lft看看这个账号还在不在了,我可能半年后才会发现你这小草一样沉默着冒出来的生贺!好吗!


我跟你说真的我现在打键盘的声音那叫一个怀揣着生气与感动的铿锵有力


但是啊我还是很感动


嘿嘿


喜欢你


我说过好多次了


前几天啊就是我给你去试色口红的那天,我拿着一管粉红的亮闪闪的唇釉两眼闪光的说好好看呀的时候,我朋友和我说啊,你现在怎么那么少女


我悄悄跟你说哦,我后来自己反思了一下,我觉得都是你的锅


我到高三的时候差不多就干枯得跟一支破树干一样了,苟延残喘地掉在arashi的树干上吸取养分,对其他事情毫无兴趣。后来呀,我就认识了你。我们小仙女。


她有让我羡慕又喜欢的生活态度。


她会把很多繁琐的小事变得很可爱然后用好看的墨水画在她的笔记本上,她会诚挚地过着一些平凡又温柔的纪念日,她会全力以赴地面对她的学习认真地活在当下。她带着随行收集的可爱得乱七八糟的小饰品,她有很多很好看的小裙子,她有很多纯真有热情的小脑洞。


我呢,我是一只虚伪的,麻木的,说不出喜欢与不喜欢,极度拒绝承认自己自己对生活还有期待的老树干


啊,好像有点太沉重了,重来重来。


总之啊,我现在啊,会想买好看的小裙子把自己的萝卜粗腿露出来,会想拿起笔来好好写字,这样才能用你给我的那些亮晶晶的墨水写小段在给你,会开始想要收集那些丁丁点点的小东西,会学着去下那种粉红色的app记录生活。对你给我的腮红,手机壳,吧唧,还有她给我画的无数小可爱,珍惜不已。


所以啊,在这里允许我感谢一下我们小仙女用她对生活的热情和敏感,用她对爱豆的诚挚和欢喜,给我这支老树干浇浇水。


认识的时间就那么长,我希望更长


二十岁啦我们小仙女,希望你注意身体啊,好好学习啊,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你那么努力嘛。恩!


生日快乐,欢迎来到二十岁的世界。我依然在前方等着你来追随我宽厚的背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07.03.21

评论(1)
热度(1)

© 麻子果 | Powered by LOFTER